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2|回复: 0

前R星开发者Obbe Vermeij称《GTA 6》很有可能锁30帧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回帖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5-7-30 11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前R星开发者Obbe Vermeij近日针对《GTA 6》帧率争议发表个人看法。他认为在游戏中30帧与60帧的抉择是“一种权衡”。而《GTA 6》最新预告片就展现了逼真的啤酒、细致的角色模型、以及独立建模的草地等具体细节。

  

  以前《荒野大镖客 2》的动画师认为游戏在主机上面,只能以30帧进行运行。不过数毛社的技术总监Richard Leadbette认为,即便是PS5 Pro硬件,在维持《GTA 6》现有画面的细节前提之下,再实现对于游戏的60帧稳定运行,依旧会有着不小的难度。

  

  Vermeij强调,对于那些竞争性比较大的游戏而言,可能会尽可能的选择更高的帧率。但是对于《GTA》这样一款游戏来说,主要的可玩性还是集中在了对于玩家的视觉体验方面,帧率可能并不是大家首要关注的东西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