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6|回复: 0

《GTA6》30帧?前R星开发者:你可能更爱30帧的细节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0

回帖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1
发表于 2025-7-29 17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近日,前Rockstar Games资深开发者奥贝·弗梅伊(Obbe Vermeij)对《GTA 6》可能在主机上以30fps运行的传闻发表了看法,他称这是一个“权衡取舍”的问题。  

  



自《GTA 6》首支预告片发布以来,其惊人的视觉效果一直备受关注,诸如栩栩如生的角色建模、细致的植被等细节都令人赞叹。但与此同时,这也引发了玩家对游戏在PS5和Xbox Series X/S主机上能否达到60fps的担忧。此前有传闻称,游戏或将锁定30fps,甚至有分析师认为即使是PS5 Pro主机,也很难稳定达到60fps。

弗梅伊曾在2009年离开R星前,参与了《GTA》PS2三部曲、PSP游戏和《GTA 4》的开发。当被问及30fps的传闻时,他解释道:“这是一种权衡。在30fps下,你可以渲染比60fps多一倍的多边形数量。”他指出,对于一款注重视觉细节的《GTA》游戏而言,这种选择是符合开发逻辑的。

弗梅伊补充道:“对于一款竞技类动作游戏,你总是会优先选择高帧率,但对于《GTA》这类游戏,你可能会更偏爱视觉细节。”  

  



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。

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:GTA6专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