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6|回复: 0

MOD只能无奈脱下!《剑星》PC版新补丁导致游戏崩溃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回帖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5-8-5 13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近日,《剑星(Stellar Blade)》发布了1.3.0版补丁,修复了多个问题,但更新后大量玩家反映游戏无法启动。目前建议玩家卸载Mod尝试进入游戏。

  

  在Steam论坛上,有玩家抱怨游戏完全无法启动。对此,开发组成员ID为“Wolfcastle”回应称,建议玩家彻底卸载UE4SS及所有Mod文件,因为这些可能与更新存在兼容性问题。然而,也有玩家表示,即便移除所有Mod,问题依然未能解决。

  

  据悉,本次《剑星》更新带来了多项内容,包括对照片模式的优化,修复了进度条显示、FSR超分辨率技术以及特定情境下武器隐形等问题。

  

更多内容:剑星专题剑星论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