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7|回复: 0

《荒野起源》对比《地平线》:抄袭不知道 明显改进了!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0

回帖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8
发表于 2025-7-29 21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近日,据路透社消息称,索尼已正式起诉腾讯,指控其旗下新作《荒野起源》涉嫌抄袭《地平线:零之曙光》。这一诉讼在玩家群体引发热议,部分玩家对索尼的维权行动表示支持。

  

  然而,也有玩家借此暗讽索尼,知名博主Grummz(前暴雪设计师)便发文表示:“我不知道啊老兄,在我看来他们好像改进了。”并配图对比两款游戏的角色外观,一起来看看吧。

  

  根据公开的诉讼文件显示,索尼共提出三项核心指控:著作权侵权、商标权侵权及虚假来源标注。原告方主张法院签发永久禁令以制止侵权行为,并就每项侵权内容索赔最高15万美元。

  

  此外,索尼还要求腾讯移交并销毁所有涉嫌侵权的游戏素材。目前该案已由美国加州中央地方法院受理,截至发稿前,腾讯公司仍未就此事发布官方声明。

更多内容:荒野起源论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